Friday, January 14, 2011

°º♥ 第一次胎动 ♥°º

整整两个星期没来更新咯,原因是开工了较忙碌。
在老公住处附近的补习中心当老师。

毕竟有过经验,工作轻松嘛。
二来,可以当作给宝宝的胎教!

我工作这里,两位同事老师,都是为人妈妈了的。
也算是有个照料吧!
得空时,就听他们说怀孕的事,偶尔他们也会谈起子女经!
不错不错的!

之前,一直到最近才明显感觉到宝宝动。
那种神奇的感觉    真的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我的布布,刚开始都是在晚上比较好动。
尤其是当我快要睡觉的时候,小脚就踢几下。
反而这星期里,早上起来就感觉到咯。

下午坐着上网也在动。

原来当妈妈真的很多第一次的经历,
当你经历胎动时,那种喜悦兴奋真的很难形容。
偶尔,我会翻起衣服看看宝宝踢我时肚皮翘起的情形。
大多,则是把手放着肚子那里感觉。

布布,要乖乖健康成长哦。
妈妈等着你的出现的叻~ 么么!

最近不知道是心情还是真的自己食量大了,
可以吃不停那样,今天去看了妇产。
检验了宝宝的健康状况,抽了血,这些简单的检查。

在看布布超音,看见他一直很健康成长,
手脚健康,还看见了他的小手以及手指。
布布握紧着拳头,超级可爱呢!
但医生还不能确定他的性别,只说大可能会是女生。

布布啊,坏蛋不让医生检查!
但是不管是男是女,
爸比妈咪都是一样那么疼爱你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