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º♥ 报喜 ♥°º




荒废 荒废 荒废…
就如标题所写 这次回到部落格第一件事就是带喜讯
各位朋友们  我又怀孕啦


这次可以说不是意外 但也没特别的备孕
3月份离开了工作岗位后 我和老公都有提到不如带个弟弟/妹妹给Emily
但却没想到才说不久Ta就来到我们身边 

毕竟我记得第一胎的经期很准时 才很容易怀上
每月红阿姨报道我都难免会紧张一番 4月份也不例外
红阿姨迟了两星期左右我才去验孕 心里又急又怕 简直是百感交集啊XD
.


.
知道了结果的一星期后才去妇科报道 踏入熟悉的房间
忍不住自己的心情  感恩天给我们个机会
简单问了些普通问题就躺上了床准备照B超
**紧张 兴奋**
很快就看到了肚子里的结晶品  当时我只有7weeks
Ta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粒很小很小的球  我女儿看了直跟我说是ball ball
( =.=||| )

拿了医生开的Folid Acid  加上妈妈给我补充营养的Protein粉
回家又是我头疼的日子了



这一胎对我来说算不错了  没有像上一胎一样孕吐得稀里哗啦
但就是没有胃口  看什么食物都不会提得起劲
我平时晚餐的量就是小饭 现在更是小饭中的小饭
肚子是填不抱但是却剩一小口也咽不下去
饭后最爱来一片KitKat巧克力  XD

既然不吃的 就得到超市扫一轮货回家吨着 让我不能吃早午晚餐还有些干粮
饼干  面包  麦片 Milo  Cereal  酸乳酪  红字牛奶



我这是总于明白什么是 “能吃是福气”
肚子很饿很饿  但是没胃口就是不知道要吃什么好
最后宁可饿肚子喝一杯大杯Milo都不吃别的
一天只吃得下两餐  两餐都是小量的
其实我也很担心肚子里的有没有饿到 有没有营养

孕妇奶粉我也只喝了一半  其余的都硬了丢掉了 喝了就会反胃
每天都在祈祷 小宝贝快快过这段时期然后胃口来了好好吸收
我的体重也因此跌了 从离开工作前48kg 升到孕前50/51kg
10weeks时我到49kg
这样让我伤心 难过了好一段时间

家婆看我胃口这么差也几乎天天都炖红枣茶 天天煲汤
.


怀这胎没那么简单了  同时还得兼顾着Emily
加上我早期时都很容易疲累 明明睡了9小时
上午11点多12点就会自动要盖眼睛躺着了 给女儿睡午觉的同时我又继续睡觉
老公说我这个是睡神 我希望是如此  ^_^
一天算起来 24小时我有18小时是在睡觉度过的


现在的我已经怀孕23周了
下一篇我再更新更新  但愿我的健忘症没有忘掉记录吧!
晚安  ♥  ^_^


1 comment:

  1. 喜訊一宗。
    恭喜 恭喜噢。
    要好好照顧身子,別累壞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