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º♥ 忙完了 ♥°º

最近好忙,很多事情要准备的。
昨天刚拍完了婚纱照
真的超级累!

还以为拍拍照很容易的,谁知道是那么累的!
妆还要逗留在脸上整天到晚上,头发上了很多次的定性品。
真替我的宝贝皮肤和头发感到心疼~





前几天去办了注册手续,虽然还没完全搞定。
说说去办手续的时候,真的头大了。
去到 布特拉再也 , 还要是不会路那种    靠 GPS 也会迷路。
还真稀奇,最后还是找到路~


肚子到现在还不太明显哦~ 真伤心!
老公很可爱,整天都会问候宝宝,我呢??
所以有时我都说他,要仔唔要我~ 哈哈。
当然,也不会少了身边朋友的祝福咯。


谢谢你们


明天平安夜,照例都会和老公朋友一大班出去晚。
今年不能咯!要乖乖,尽量少去多人的地方,免得伤到宝宝~
个个都迁就完我一人。
明天,应该只是在住家办个烧烤会 或是 出门吃到人家倒数完毕~


圣诞 当天,家庭聚会,交换礼物。
也可以看到我的宝贝侄儿女!
明天一定要吵老公带我去选购礼物了,最近忙得连逛街时间也没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