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º♥ 平淡生活 ♥°º

当天的打扮,有点 formal ,要跟老公去交注册表格。
我爸妈和家公 一起出发,很兴奋的说。

到了那里,除了等还是等。
我看,快等到发霉 生根了才轮到我们。

政府部门   就是这样。


一切手续办完,就一起到 Kajang 吃午饭咯。
吃得饱饱的,妈咪一直叮咛我要吃多点,对宝宝好。
老公很细心,帮我挑起鱼骨,弄好好再给我吃。

.

当天晚上,妈咪炖燕窝给我吃。
还记得,以前妈咪说过,有我的时候爸爸也是炖燕窝给她。

老公,你要学会炖东西给我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和老公吵架,原因不是自己发脾气。
而是因为某些女子。
想起,现在心还是痛痛的。
不想多说这件事,让照片说故事~







看不清楚的,可以按一按图片,再放大来看。



只想说,

小姐,你真的很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