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º♥ 这一天,改变了我的一切 ♥°º

【 31 . 05 . 2011 】

可以说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今天要进产房开刀把布布拿出来。
早上 7am 就起身冲凉,把头发洗得干干净净。
边收拾好该带的东西,边叫老公起身刷洗。
我带的东西可多了,原因是我得在医院度过 4天3夜
看见我的都以为我到医院旅行 =.=



到了医院,护士就拿了衣服给我换上,再来帮我把下体的毛发剃掉。
之前动过一次手术,知道每次动手术都得剃毛。
但这次是把下体的毛发剃完,好不自在。

护士说,动完了手术就有好一段时间不能下床,所以也没办法清洗下体。
所以剃掉了,干净些,也没那么难处理我们的恶露。
听明点点,不明多多。
没关系,等迟些就会知道为什么了。

一切都好了,开始用机器测量 CTG (宝宝的心跳正常和宫缩)
过了预产期,点点阵痛也没有,从这机器也很明显看见了。

ULTY宝宝的心跳,上下高低的

TOCO量宫缩,如果阵痛很厉害的,就会有70%以上

很明显我是出于非常


量完了,就只是等着推进产房的时刻。
老公也陪我一起进去,他知道我的心情其实很怕的。
躺着 把我最后一张孕妇样拍下来



在陪我等待的 老公



最后一次见到这球了,再见我的球球
很庆幸的,我没有任何妊辰纹,美美滑滑的一粒球。


进了产房,我是完全清醒着的,心情更是紧张害怕。
最怕最怕打麻醉针,之前试过,注入药物的感受是 sibeh 痛的
听很多人说,打了麻醉还是会感受到点点的痛。

* 其实是完全不痛的,完全没有感觉

打了麻醉药,护士助手就把尿管放入,方便我可以把尿液排出。
老公医生都进来了,要开始我的开刀过程。
整个过程,我可以说是都在抖着身体,
自己也分不清是冷还是害怕的关系。

医生先把不知什么药物涂在我的下体和肚子上,红红的。
起初还以为是我的血,吓死我了。
老公一直坐在我身旁陪着我谈天,我还可以有说有笑。

整个开始开刀的过程,我都没胆去看。
虽说有布遮住了,但从上面的手术灯台还是可以反光看见点点。
偷偷瞄了几次,只看见红红的肚皮被剖开。

哈哈,整个过程很快,医生就说还有现在要把布布的头给按出来
开刀了才发现,宝贝的脐带绕着了颈项
才导致一直下不去。
这小鬼也真聪明,只待自己下不了也不硬硬来,让自己受苦
小宝贝的头一出来了,我就听见了她的哭声,
完全不用医生拍拍屁股就听见了。

医生把布布抱在我面前让我看看,但可惜我没带眼镜根本看不清楚
只是知到当时听见了布布的哭声,连我自己也流泪了。
是开心到不得了,期待那么久的宝贝终于出来了。
或许是肚皮完全开着了,顿时觉得头昏眼花。

整个过程包括缝完 7 层皮肉,才一个小时。
被推出产房时,我还可以对着老公比 Yeah 手势。
证明我是 十分的 清醒!
哈哈哈,可说是兴奋到不得了。

麻醉药还得等多 6个小时,才完全消。
到时候就会开始痛了。

老公,家公家婆和爸妈都在外面看着宝贝女儿。
从他们那里看见了自己的小宝贝
老公都把宝贝的一举一动录了起来让我看个够



或许当时的她还没吃饱就被拿出来了
一出来就一直吐舌头,找东西吃
可惜没有的好吃,只有放声大哭 大哭 大哭


影片里很清楚可以看见哦~


在医院的日子除了睡就是睡,动也不能动,
睡得背后腰酸到要命!
简直酸到想哭,还好老公帮我按按才好点~




在医院的几天会在下一篇,静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