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º♥ 萱萱两个月大LE ♥°º

【 1 . 8 . 2011 】
.
.
正是来说,萱萱在 7 月 31 号 已经满两个月大了哦!
时间过得很快。
这两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好不舍...
.
.
满两个月了,第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带萱萱打第二支针。
经过上次打针的经验过后,也没那么手忙脚乱了
一起身梳洗,就抱起萱萱喂饱她!
或许真的饿了吧,塞了给她就喝,但还没喝完就爱睡了!
.
.
.
到了政府诊所,老公先帮我拿号码牌。
说起来,其实这天我都累得睡迟了,调好的闹钟也不知怎么没响!
真是 TMD 衰啦。
还好到了过后也没很多人,很快的护士就叫到 Emily Ong Jun Xuan

.
.
.
当然,先把萱萱的衣服脱光,再量量体重体高!
我很快手的就准备好量体重咯~
.

很开心萱萱真的有重到。
一个月大的萱萱  3.8kg ,两个月大的萱萱  4.4kg
重了 0.6kg 哦!
当初多担心宝贝的体重不怎么上升,因为都没长肉,似乎不健康
但现在总算放心了!
.
.
.
.
等待打针的当儿,竟然睡觉   =.=
.
.
.
这次打针是大右边大腿,当时宝贝也已经醒来了。
还很开心的在咿咿呀呀,
老实说,这次的护士真的很另人讨厌!!
针已经插了下去,但还慢慢来,才把药注射进去。
害得我的萱萱得受苦,很痛的难道她不知道吗?!
.
.
.
之前产检时,遇到这个护士就气,一点也不友善!
解释的东西也都不清楚,一点都没有护士的样子!
.
.
.
由我来抱着萱萱,按住她的脚,抓好她别让她乱动,
看见自己的宝贝哭得那么惨,我都快哭了啦!
【打在儿身,痛在娘心】
这次萱萱哭了好久,比起之前,这次哭惨了。
.
.
.

打完针,护士给了退烧药水。



原因是这次针大可能会发烧,但看个宝宝的体质。
.
.
回到家,再次喂了奶就快快喂宝贝吃药了。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家婆用汤匙喂,但萱萱超不喜欢药的味道,吃了下去再吐出来
可怜的她,尝到药苦,已经哭到声音都没了!
快快喂了,换上干净的尿片,喝了点水就让她睡觉去了。
.
.

看看那坏护士的杰作,红肿了一块!

.
.
虽然吃了药水,但到了晚上开始摸到宝贝的额头有点点烧。
快快帮她量了体温,XD


平时量的体温都在36之间,这次算是有点点烧吧!
算算隔5个小时多了,喂了奶再喂药水。
.
.
.

第二天起身才发现,萱萱的脸上起了很多敏感的红点。
相信是对药物敏感而成的吧!



希望小宝贝快点好起来,
妈咪爹地都非常担心你的健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