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º♥ 近况 ♥°º

这整个星期,都在娘家度过我的时间。
嫁了出去的人,总会觉得自己的家最温暖最舒服的。
想念妈咪煮得饭菜,所以我都很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感谢老公家婆家公的通情达理,我几乎每天都回娘家。
而星期六 日 就会回娘家过夜了。


【 20 . 7 . 2011 】

这天 得出门到 1U 买些东西,目的也是为了陪妈咪。
出门前莫忘了 自恋一下下。
还记得以前 总爱拍一大堆的照 什么都可以拍一通,
现在 已经收敛很多,连自恋都少了!



之前的卷发 直了很多 好看吗?



我在一边自恋,小宝贝也在哭咯。
哈哈,妈咪怎么可能忽略了我的小宝贝呢!


看看,一个月20天大的萱萱 会对镜头笑咯。


萱萱 最爱就是自己抓自己的头发,抓痛了就会哭
所以 不得不帮她带手套呢~


睡饱 喝完奶 心情特好的哦,爱玩。



没有奶嘴时,就吃手指~  ==


经典经典,半夜起身时发现 萱萱的睡姿
哈哈,害我笑死了。


萱啊,手手不会累吗?




【 28 . 7 . 2011 】


本打算下午只回娘家一趟,谁知家婆要去办些东西
只好带着大包小包 回家过夜好了。
更何况 ,老公的车进厂修理了,暂时都没交通
上下班与老板一起出门,更加方便了!


晚上 妈咪没煮饭,一家人到 Kota Damansara 吃晚餐逛街。
出门前 先换上了新的尿片,喂好奶。
之前礼篮收到了很多 pampers.. Newborn 的都快快用完。




Drypers S size.. 之前收过 sample,还不错。
所以就先开来试试。
评语:虽然没 MammyPoko 好用,但也不至于使萱萱起尿疹。
之前使用 PetPet 时,采用第一天就很多 diaper rashes 了。


【 30 . 7 . 2011 】

星期六晚上,决定好到 The Curve 逛街顺便吃晚餐。
妈咪想买 SK II 的洗脸配套,但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有了。
便宜的促销,人人抢啊~


想想,爸爸也从没和萱萱一起拍过照片呢。
来来来,抓住了爸爸一起来拍一张,
这一天 萱萱全身粉粉红的小公主~


好久好久没有化妆,原谅我的技术真的是不好!
见鬼了  XD


我的卷发 到底该不该烫直呢?


走过小孩部门那里,看见好多小孩子都在玩乐。
很快的,萱萱就可以向他们一样在那里~


爸爸推着萱萱走在我们的后头~




走到快关门了才回家去,还好萱萱也没怎么闹~
都乖乖的躺在手推车中睡觉。

时间过得如火箭般的快,当初还是哇哇叫的初生婴儿,
明天就满两个月咯。
转眼间,就能坐爬站走了... 叹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