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º♥ 混杂的一篇 ♥°º

【 9 . 7 . 2011】




709,这一天每一个人都不能下城市走走。
据我所知,是净选盟示威行动
原谅我其实真的很不懂什么政治的事情,也是到这一天
才知道发生 这么严重的事情  =.=


既然 KL 都完全封路了,走到哪儿就塞到哪儿,
结果也没有打算到外面去走走。


【 11 . 7 . 2011 】





不知不觉,萱萱已经 1个月·11天 大了。
多两个星期 萱萱已经正式 满两个月了咯!
时间真的过得 好快好快,快得我真的有点害怕~

暂时到现在为止,萱萱已经算乖很多了。
至少晚上 妈咪都能够睡上好几个小时才起身喂奶。
半夜里 也只喝那么一次的奶~

除了那几次 不太舒服的萱萱,真的闹得不得了。

还记得上次我说过,萱萱的脸上长了很多红红点吗?
搽了几次的珍珠粉好了很多,慢慢的消完咯!
最近拍萱萱时,都比较难呢~
原因是 她真的太爱动了,很难才拍到好好的一张!


【 14 . 7 . 2011 】


没有回娘家的一天,我可是乖乖呆在夫家哦!
因为这天 家公 过坡回来了,已经好多天都没见到萱萱了。

爱睡了 就是 要哭闹个够本 才甘愿。
妈咪真的服了你啊,萱萱。

这张照片,我最爱了!
眼睛哭得好小好眯哦,可爱死了!


【 15 . 7 . 2011 】

这天,妈咪来载我一起吃午餐。
带着我顽皮的 萱萱 一同出门去了,还好吃着时没有闹!

回家 放下了她没多久就开始哭了。
讨抱抱的 顽皮鬼,我啊就是不要宠坏了她。
见过的 都说我 好残忍,怎么可以放任她去哭都不抱~





就让大家 见识 一下 萱萱的 顽皮度,
这一天 才发现 我的宝贝 竟然 有本事跺脚跺到都滑下来。

1 .  很专注的在看着另一边,HMM....

2 .  皱眉头了哦,脾气要来了!

3 .  我也不晓得,怎么会可以滑了下来,哈哈

4 .  这是就哭了咯,哭得脚死命踢踢踢!


-------------------------------------------------------------------------------

看过  育儿 书本里说过,小孩子哭是无害的。
如果真的要养成好的脾气 好的习惯,在小孩还不懂事,
就该教会他们 哭 是不能解决问题
更不能以哭的方式 来要求一样东西!

适量的哭,可以使婴孩的肺部扩张,
而一个正常的 小婴孩 一天都会 有 4个小时在哭~
所以别怪我啦... 我也是为了孩子好!

每个人教育孩子的方式都不一样,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这样不太好,但对我而言,我觉得不错。

今天你不让宝宝哭,明天宝宝就会让你哭个半死!

我很了解,因为她不像其他小孩那么容易搞。
有时候不是抱抱不是哄哄就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