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º♥ 小萱萱的满月 ♥°º

话说,已经好久一段时间没来更新了。


满月后的我,就已经带着小萱萱回夫家去了。
而夫家 没有网络没有网线 只好把我的部落格更新一再延迟。
.

.


满月前一晚  准妈咪与宝贝

【 26 . 6 . 2011 】

这一天是萱萱的满月
一大清早就起身准备好了,而老公却还在睡  =.=
喂了奶后妈咪就来帮忙萱萱冲凉了。
家婆的意思,一定要冲花水,把不好的都带走~


 七彩的花儿 本身也很喜欢冲  =)


蒙蒙松松的萱萱 准备要脱光光冲凉了。
看见宝贝一脸呆呆的样子 望着她的外婆  可爱翻了


每次冲凉  宝贝的两只小手都会抓得紧紧的拳头


无意中拍到 宝贝的臭脸 两眼眯眯嘴巴开着
注意她的手 抓着青色的菊花 配合着表情
“ 妈咪,冲花水很好玩哦!”


这张清楚看见她的手 眼睛还会看着妈咪呢!


一切准备好后,就一起出门了。
萱萱穿得美美就睡觉去了  而她妈咪我还在忙着准备


妈咪和宝贝 听准爸爸的话 坐在后座
一大清早的太阳很大 只好用小枕头帮宝贝遮太阳


到阿嫲家的萱萱 还是一样睡觉  =.=


家婆忙着准备好 祭拜祖先的东西
真的感谢家婆为了女儿的所有事情 忙得团团转


待所有的祭拜一时办好后 老公就带着我们到JUSCO逛街
难得出月了 可以去走走 我可是恨之不得!
难免很兴奋的~  XD


出门了咯~


第一次出门 带的东西塞满后座的两个位子
1 . 我的双下巴出来了  T.T
2 . 所带的东西 真的很多 但很多都排不上场用





逛街当时 萱萱都很乖巧哦 一路没有哭闹的
这次主要目的是去购买宝贝的衣服 和一些日常用品。
看看亲爱的还漏些什么还没买~
逛完了 宝贝已经肚子饿了 才开始有点小脾气

付钱了 匆匆忙忙到 Baby room 的哺乳室去
第一次带着萱萱踏入 Baby room.. 说真的平时没有小孩的我
都没有发现过有那么一间哺乳室 哈哈哈  XD



看着镜头的萱萱 对着我吐舌头  =)


.
.

晚上在夫家那里吃饱饱了 就回家去了。
宝宝还小 不宜太夜回家 所以八点多左右 就被催回家了
**连椅子都还没坐上5分钟 就被家公催了



回家的路上  相信萱萱也累了 躺着在妈咪怀抱睡着去
整天算来 萱萱可是蛮乖的!




到家冲好凉 躺着在床上和宝贝玩。
无意中 宝贝的小手紧紧抓着我的大手 好小的手
  我们小手拉大手...


轮到爹地抱她 坏蛋的她躺着在爹地胸口没有一刻静
竟然可以把头抬的如此高 连我都吓到了!
危险但却很难的 可见我怀孕时的为他命没有白吃哦
因为 萱萱都有在吸收呢~

.
.


【 2 . 7 . 2011 】

这天是 萱萱 的满月酒  。
老公这天特地请假 没有做工 在家帮我看女儿




而我 到发廊去洗洗头 打扮美美~
已经整个月多没有在打扮了 呼呼 感觉自己跟不上潮流的

当天是忙得不可开交 满月酒在老公的亲戚家举行
感谢很多朋友都 摸着路来参加
很多朋友都不太熟悉那里的路 结果花了很长时间找到

亲戚朋友也很多 一整天萱萱都是由妈咪抱着
她可是爽的不得了 哈哈哈  XD
宝贝除了喝奶时醒来之外 其余时间都关着眼睛睡觉

由于太忙了 手上抱着小千金
真的没有时间拍照留恋 也没得把当时的情况拍下来


萱萱的满月酒 礼物不少哦
拆礼物拆礼篮 拆的我的手都软




感谢所有亲戚朋友的到来  
礼物都很喜欢 很漂亮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