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º♥ 萱萱 生活篇 ♥°º



【 6 . 7 . 2011 】




据我所知,吃母乳的宝宝嗯嗯都会比较多,
因为都有在消化嘛~
可是自从满月后的萱萱,已经三天没嗯嗯,害得我担心死了!
我的宝贝不是全母乳宝宝,有参配方奶粉 (大多是母乳)


就因为这件事,只好带着萱萱拜访儿科医生好了。




从另个妈妈的口中介绍,这间诊所的医生不错
 陈伟祥小儿专科




结果出来,其实吃母乳多的宝宝就算一个星期不嗯嗯也还好。
因为没嗯嗯的,是因为宝宝把所有营养都吸收,
呼呼... 简直放下了一百个心!
医生帮宝贝 pump 了点便便,当时正睡觉的萱萱又被弄醒。
哈哈哈,每次都让她受苦而哭真是可怜!




当然也趁机问问医生宝贝脸上的红点,很久不消!
结果是 ---- 遗传!
我家老公有遗传性的 鼻子敏感 和 哮喘,我家宝贝也一样
但还不能确定,只能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很大可能!!!




哮喘患者大多 都是 鼻子敏感 容易打喷嚏上风,
而且也对很多东西敏感!!


一切弄好,回到家宝贝就睡着去了。
可说是睡得很甜,毕竟肚子不舒服搞得都没什么睡好!
睡觉睡到喝奶的时间到了都还不甘愿起身呢~




趴睡的宝宝 睡得最安稳 最舒服的
不用太担心宝宝转不到头而窒息,不舒服了自然而然会哭,


这是一个人的本能反应~








晚上时间最为活跃的萱萱,
咿咿呀呀总是要人陪她谈天说话,不然可会哭闹~
看照片就知道她  “ 某事停 ” 咯  哈哈哈
手一直动啊动  脚一直踢啊踢,顽皮死了~








【 8 . 7 . 2011 】




小萱萱的牙龈生了些白白的点点,应该就是人家所说的奶藓
唉...难怪这两天都不爱喝奶,尤其是用奶瓶
反而吸人奶就还好呢~   =.=


直到昨晚 家婆才注意到她的嘴巴生了白点。
天啊,前几天都已经告诉她的了,她也没回应我,
还以为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没去理会~


这一天就只好带着她去著名的医师那里挑了它。
可怜的宝贝又要受苦了啦!
虽然只是几粒,但也已经够她辛苦了~




萱萱毫不知情,以为妈咪又带她走街。  XD





医师打开她的嘴巴,针都还没插入我都在怕了~



哭了哭了~ 亲爱的,忍一忍哦!
痛完了就可以顺利喝奶,没那么辛苦了!




果真挑完了之后,上车就给她喝奶。
整个早上到下午都没喝过多少,这次3格多的奶喝个精光!
都是白点点惹得祸~




喝完奶的宝贝,累了也睡着了!
整晚没有睡过,喝完奶吃饱了就睡着去,也不用哄~






从医师那里拿了些药,搽嘴巴的...搽脸的和搽肚子风的






搽脸的药膏,搽了反而使到宝贝的脸更红更糟糕!
敏感的皮肤,完全不太适合使用!
结果 最后还是继续用珍珠粉~




短短几天,萱萱都受了很多苦。
可怜了我的宝贝呢~
但只要宝贝健健康康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