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º♥ 18 . 4 . 2011 ♥°º

今天放工回家冲了凉,和家婆们吃了晚餐就去看医生了。
新地方检察布布,布布竟然很开心的样子。
一直在踢妈咪!

八点多才到那里,都是老公的错。
在家里一直拖时间,慢慢来准备,还要躺着一下。
结果到了那里,人多到不得了。
这里医生当值到 晚上 10pm ,原因应该是方便那些在职的妈咪吧!

还以为只有在政府要等,原来这里也一样多人。
拿了号码,坐着等到九点多才轮到我呢。
呼呼呼~终于到我了,妈咪也陪着我一起去看。
这医生很详细的帮我检查,然后解释了一堆东西,
才去照照 超音。

布布好坏蛋哦,一直动来动去,让医生看了好久才量到他的头围
连医生都说 布布 非常活跃的。
布布一切都正常,心跳规律,手脚都长得很好哦。
是个健康的乖宝宝。




给宝贝一个 大大 的鼓励,拍拍手~


医生也顺道帮我照了 3D,看见布布的鼻子挺挺的
就像老公和我的,那很好呀。
五官都很齐全,没有任何问题,心里开心了很多。
手脚都长得很完全哦!
而且还看见了布布用手盖着脸,不让医生照。
顽皮鬼!

这样检查也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难怪每个人都等了那么久~
不过也好呀,详细的说了布布的状况。
也很详细的解释了布布的成长哦~
布布的头已经在下面了,现在只是等时间而已了。




布布现在就是在这样的位置。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相信自然生产是没问题的。
所以布布要听话哦,让妈咪快快把你生下来哦!




倒数   ♥ 41 ♥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