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º♥ 脚开始肿了 ♥°º

朦胧中记得,半夜三更就下起大雨,非常大雨。
早上七点就爬了起身,准备好后
老公就载我到政府诊所 复诊了。

下着大雨,结果七点半了我还是第二个到的那位。
心里还想着,会不会是今天没有开呢?
车子停在外面,一直等到另一位妈咪的到来。
她的先生下车把诊所停车场的门开了,我和老公一直笑。
原来是可以自己开的  =.=

因为下雨,missy 也迟了很多。
腰部右上角 疼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从起身开始到现在就一直在痛,坐也痛站也痛。

八点多就检查完毕,missy 这次告诉我
" Kaki sudah bengkak , sudah masa kan ?"
的确我的脚肿得像猪脚,明显的连工作那里的打扫工人也看得出。


听妈咪家婆说,快要生的了,叫就会这样肿。
多么希望快点生,布布是怎样的样子,自己好想知道呢!

腰部那里又痛了,轻轻的按就痛得不能呼吸。
想要转个身,拿个东西都难。
别说是 站起身 动一动 走走了咯,晚上终于忍不住。
老公载着我 到 私人那里检查看看,

结果是 布布一切正常,或许是太劳累了吧,搞得
那里的 肌肉 弄伤了,得多多休息才好。
睡觉时 更要小心了。


倒数    ♥   25   ♥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