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º♥ 产前几天 ♥°º

【26 . 5 . 2011】

多两天就是预产期了,很多妈妈们要生的都去生产咯。
而我的布布却还是 毫无动静,连点点痛楚也没有。
伤心死我了。

这天一早,起身准备好,妈咪要到 saloon 洗头。
而我不想踏进 saloon 半步,就到附近的麦当劳边吃早餐边等。
带着我的电脑到那里上网。

妈咪今天是真的有够慢,我都刷洗好了,在门口等着
她这位王后大人 还在摸呢~
空闲当儿,来几张自恋照吧!





灯光的关系拍到我超白的,
连眼睛的黑眼圈和眼袋都不太看得见~


我的  大宝贝  ,闷闷的躺着看我自恋
它说 :“没眼看我这自恋狂!”

王后终于都摸完了,载着我到麦当劳。
我满心期待的想着边享受冷气边吃早餐,再来上网。
谁知那里楼上楼下室内的都被 reserved 给别人了,似乎有小朋友生日。
还要是很多人参加的哦。


所有的顾客都只好坐在外面了,加上点点炎热的天气。
冲好冷水澡的我都流汗了。

待妈咪洗好头了,我们就到附近广场逛逛。
每次逛街手都很痒,想买东西。
但很多都是无谓的,买了也是浪费钱而已~

街逛完了,老弟也刚好放学咯。
载了他回家,自己又继续收拾屋子,
把布布的用品全拿出来洗干净准备好。


【28 . 5 . 2011】



预产期当天,心情额外紧张兴奋。
前一晚还差点睡不着觉,一直吵着老公陪我谈天。
这天得到回去复诊,老公还有家公家婆都来陪我一起复诊。
好像十分严重一样,全家上下都来了。
只差没有约完叔伯兄弟一起来  XD

今天复诊不知道是时间的关系还是什么,不用等太久。
如同之前,验尿量体重血压。
上星期的体重 58.5kg,今天还是一样 58.5kg。
医生帮布布照了超音波,看看在肚皮里的他好不好。

布布还是一样哦,脸只转了点点,
医生再次帮我做内诊检查,发现子宫比较软了,但位置还是很高。
听到时,心都跌了下来。
这表示布布还不能出来见爸爸妈咪了。
担心宝贝的体重有点过大,只好要求催生好了。

预约在星期一进行催生,半夜两点才注入药物。
然后在医院等待阵痛的来临。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