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º♥ 25 . 4 . 2011 ♥°º

【 24 . 4 . 2011 】


好一个星期日,这个星期日一直在家里。
也没出门逛街,没出门走走。
这样的一天,简直闷死了!
在家里没事情做,只好拿电脑在房间里看戏吹冷气。

臭老公,懒惰到要命,躺着在那里睡觉。
看了 Hachiko : True Dog Story ...
这是我第二次在看咯,还是一样好看的!
看得我眼睛都累了,不知不觉这样就睡下去了~

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咯。
晚餐没和家婆一起吃,反而和朋友们在外解决。
最终决定到 Kuala Selangor 吃海鲜大餐。
开心开心嗯,有螃蟹吃了咯。







很多人说孕妇不适合吃螃蟹,原因怕孩子以后手多多。
但我家人们反而没有 pantang 这些,照样吃哦~
对么,亲爱的布布?


9 个人叫了大概 8样菜肴,都是海鲜。
这样吃吃也才两百出,不错嘛~
一直吃到人家快打烊了,才甘愿回家!
一路回家的路上,个个都累了饱了,包括我自己。
结果躺在老公肩上,一路睡到回家了~




倒数    33    天



【 25 . 4 . 2011 】

今天的我只是做半天而已,原因在小学的同学都有特假。

而我们大部分的学生都在下午的说,结果都换去上午时间。
呼呼~做半天又可以回家休息


早上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到了十一点。
刚巧 妈咪也打来了,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虽然本来没打算回家,但想到下午在家又是闷闷的。
那就陪妈咪去吃吃午餐吧!


老弟还没放学,妈咪之前通常都和老弟一起吃东西的。
要是今天又要等他,可要等到两点多才能吃。
妈咪永远都是伟大的,总是载了我们放学才去吃早餐。
从我们开始上学就是这样了,好可怜!


吃饱了回到家,没地方好去,自然而然打开电脑上网。
一直上到 line 断线了,才收起电脑躺着休息。
眼睛好累好干哦,应该是眼睡了吧!
打算躺下看电视,谁知还是一样睡着去了。
而且还睡了近 3个小时的午觉,爸爸回来都在笑我像猪了。


醒来时是被老公的来电吵醒的,讨人厌!
好好发着美梦,梦见自己在走夜市买东西吃嘛,


哈哈,想起都好笑,竟然梦到自己走夜市买东西吃!
老公吃了晚餐,又去做公司文件咯,一直到十一点多才回~


到了我们家,收拾一下房间和衣服,就去睡觉了。
睡到自己被噩梦吓醒,起来看看时间才两点多。
还想自己可以闭上眼睛继续睡,但却不能够,
想起那种可怕的梦就快哭了。


到客厅找老公陪我,他也把电视关了进来陪我睡觉。
还笑我是个大小孩,像个小孩发噩梦找爸妈一样的,
习惯就好了~






倒数    34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