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º♥ 39周布布产检 ♥°º


这一天又是要到私人医院产检了,好紧张
紧张什么呢?
39周了,担心布布又再重了,也担心这个时候有什么问题。
呸呸呸~

PANTANG !!!!

医生 下午四点半才到来,而我已经量好了体重验了尿。
只有坐着在那里等呀等,等到花儿也谢了



当时最后一位进去产检的 是 35号,我是 37号。
医生准时到了,先叫 36号,但这位孕妇不在场就跳到我了。

根据医生吩咐要我记录胎动,我很乖的。
经常都有记录哦!


多么希望 这是最后一次产检,也是最后一次记录这些了。
宝贝快点出世吧!

39周了,但透过超音波看见布布的脸还向着上面,
要是出世还是这样,就很难出来了。
布布的头将会卡在一半,肩旁会顶着在子宫里。
到时候,医生老公布布都会很辛苦。

宝贝的体重又重了,3.4kg了。
想催生却因为宝贝的位置还不太正确,
为了让自己安心点,确实的清楚宝贝能不能出来。
向医生要就了 内诊

原本想象中的内诊并没有很痛的,
只不过塞两只手指进去罢了嘛,所以很勇敢把内裤脱了接受。
谁知当医生把第二支手指塞进去时,脸部表情真的不能看的。
屁股自然而然抬得高起来,
医生还要我放松,怎么可能能够放松啊?=.=

结果出来,布布的头还在高的位置,
而且子宫膜也还没完全变薄,还不太适合生产。
既然这样,也只好等了。

预产期当天再到回去复诊,希望到时候布布已经固定好位置。
准备出来迎接新生活了!

拖着失望的心回家去,当时只是难过的想哭


倒数      ♥   5   ♥     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