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º♥ 36周的布布 ♥°º

假期的星期一,老公都没有工作。
睡到中午时间才起身准备出门吃东西,享受~
今天在私人医院 预约了时间去复诊。
宝贝 布布 36周2天了,好快哦~

老公的朋友早早就到了那里,个个边吃边谈好要去哪里~
一直到吃完了,都还没完全决定好。
天气热得我全身都黏黏,孕妇就是这样,汗流比较多。
最后大家决定到 Kuala Selangor 吃晚餐,天啊~
荷包大出血咯,近来一到假日就是吃大餐,心痛心痛。

私人医院那里,四点才有医生,我和老公先回家冲好凉准备。
待会儿看完了医生就直接出发到 Kuala Sealangor。
冲好,时间还多,帮忙家婆把收了的衣服折一折整理好。
一路上跟布布说了,要乖乖听话,健康哦!

但通常这段时间,宝贝都在睡觉,没有回应我的~
哈哈...跟他妈妈,我,一样那么懒惰的~

这次到 KS 吃也换了另一间海鲜餐馆,他们说试试看有得比较。
结论得来,这次的比较好吃,价钱也相对比较贵。


美丽的黄昏,时间还早。


自从怀孕,就很少拍照,这次来一张。



大伙儿开动咯,肚子已经快饿扁了,
才刚到不久的食物全都扫个清光,尤其是几个男人。
最后的酸甜螃蟹,是最后才上,好吃嗯!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 芝士螃蟹,还要点馒头的那种!

吃饱了,回家的途中,妈咪刚好在 1U,
托她帮我买 洗脸霜,毕竟自己的都已经用完了。

Kuala Selangor 回来的路,差不多一个小时,
自己也睡着了咯。
到家,冲个凉,准备明天上班的东西就去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