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º♥ 29 . 4 . 2011 ♥°º

下午的时间,工作也都教完了,坐着休息上网。
宝贝 布布 也不知怎么了,搞得我的下体有种隐隐作痛的感觉。
这种痛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所谓的宫缩还是阵痛~

痛得我有点像抽经的痛着,连站也难的。
加上 预产期 还有整个多月才到,心想该不会是早产吧?
待我慢慢站了起来,到厕所检查是否来红。
但什么也没有!   = (

一直和布布说,爸爸妈妈还在工作,
加上现在宝贝也还没完全适合出世,乖乖听话再等等吧!
说了几次,相信布布听见了也很听话哦。
过了不久,也没那么痛的感觉了!
而且还感觉到布布的脚在踢踢我,似乎在回应我一样。


晚上老公陪我到 DPC 走走,走动多也比较容易生。
看看照片就知道我的样子非常累的,忽略掉我的头发,
卷卷的,十分难看也很老。


这张 反而还好点呢,哈哈~



老公也带着 他的弟弟 还有两个侄儿 一起去逛逛。
毕竟 让他们整天闷在家里,他们都闷死了~

上图 就是老公堂姐的二儿子,想摆 pose 却摆出这个样子。
好可爱!
以后等布布出世了,到时就得带他来逛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