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º♥ 回娘家 ♥°º

昨天晚上就把该收拾的都收拾好了。
自己的衣物,布布的衣物和用品,全都整理好。
看着自己满满的行李,心想是不是过分多了啊?

这次回娘家准备待产,坐月子也在那里坐。
自然而然,都把所有东西搬回家去了。

老公一大早就起身先去分公司办点东西,再和朋友吃早餐。
而我?
难得可以不用再早早起身,当然把握机会继续睡嘛~
身为个好老婆,当然先起身帮老公打点好一切,
等老公出门了,再继续睡~

十点多,劳工打来要我准备了,我也都洗刷好。
东西也整理的七七八八,收拾好房间,
领着一两大袋就出发回娘家了。

其实这种生活也挺享受的,舒服舒服~
继续享受下着两个星期的舒服生活,就要开始忙了。
忙着坐月子,照顾布布的吃喝拉撒


下午,妈咪陪我到私人复诊。
这次非常快就做完了检查,照了超音看布布。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不用再透过超音见到宝贝了,

这几天都吃了很多,原以为体重一定标高了很多,
但意外的是,体重竟然跌了0.6kg
上两个星期在政府测量的是58.6kg,现在却58kg
反而布布就重了很多,3.2kg

要是再大些,恐怕想要自然生产就有点困难。
导致要开刀才行~

晚上老公也没有过来睡,在家和朋友聚一聚。
而我留在妈妈家,
反正会到那里也是们闷闷~

上上网,收拾好房间一切,就去睡了~
非常简单的一天~




倒数   ♥  13  ♥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