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º♥ 7.4.2011 ♥°º

【 7 . 4 . 2011 】

今天中午两点 在政府那儿有预约。
宝贝 今天不知道是故意作怪还是什么,起身了也没在动。
注:平时一起身他都在踢动了

宝贝丫,可别那么坏蛋顽皮哦。

这次下午看医生得麻烦老公载我去看咯。
没办法嘛,谁叫我没交通呢。
而且家婆也不能够陪我去看,要顾小孩。
多谢老公的老板 通融下,让他拿点时间陪我去看。

老公早早十二点多就到了在等我,
但我还得等些老师回到来才能离开出去。
大概一点多,到了那里还是午饭时间,准时 2pm才开始。
我放下了红簿子就和老公到附近茶室吃东西。

吃饱了也才一点四十分,去那里坐着等好了。
还好去的早,排队也是第二位而已,不用等的太久。
看完了医生都两点多咯。

布布好顽皮哦,医生检查布布的位置时
布布竟然伸一脚,踢了我一下,也踢了医生的手。


顽皮的宝贝!

看见了好多刚满月的妈咪们带着宝宝去检查,
我也好期待自己抱着布布一起去检查哦。
还有几个月,就能见到宝贝布布。
忍耐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