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º♥ 37 周的布布 ♥°º


星期六当天,一如往常的回妈妈家去。
但并不是今晚就搬回娘家,老公打算星期一才过去。
而我很早起身,梳洗好换上衣服就出门去了。
已经好久一段时间没有自拍了,这张是最近拿起手机拍拍的。

当天就是这个款式出门,平时头发都没有扎起
乱散散的回家去,待要出门时再整理好自己。
拍了好几张,比较满意的只有这张。
相信再不拍下留个纪念,以后就没有机会看见自己大肚子的样子了。

到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做。
开了我许久没有碰过的部落格看看,整理好。
真的发霉了!
自从夫家的 Internet Line 有问题后,就没在上部落格
任何事情都记载在我的手写日记本里。



粉红色是我最爱的颜色,猪也代表着自己懒惰的意义


大概十二点多,和妈咪到附近吃午餐去。
我的午餐,简单好吃,可能平时做工只能吃打包的吧!
总觉得有得吃热腾腾的食物,十分好吃。
叫了平日最爱的 V-Soy,好喝又不甜更没有防腐剂


吃饱了,又是时候到 DPC 走走,顺便把还没买齐的东西买好。
DPC 里有间不错的母婴用品店,TBL代理
那位售货员,非常好,任何东西都解释得清清楚楚。
毕竟我又是新手妈咪,完全没有任何头绪该准备什么。

在那里逛逛,快要付钱时遇见了位较有经验的辣妈。
原来她也是快生了,但比我迟一个星期多。
谈着谈着,从他的口中得知 TTDI 那里有间价钱不贵的店,
卖的和这里一样,但价钱却比较便宜~

结果听他说,自己也跑到了那里去看看。
有便宜货不捡,简直对不起荷包。
反正看看比较下,也无妨的~

=D

花了整个小时在找这个地方,也都了很多圈圈。
哈哈~终于王天不负有心人,找到了这所谓的店。
位于 TTDIFabulous Mom
在 TTDI 警局对面的一排店,从1U那里转进去就看见了。

虽说有很多都打折了,但算起来还是便宜那么几角。
也并没有便宜很多,只不过选择多了,也很多人在那里买呢~
老公和老爸在家等着我的回来,让他们久等了~
拍谢 拍谢  =)



『晚上』

没有任何节目,老公的朋友帮忙老公修理车子零件。
而他的一班朋友也一起聚在一起,在楼下吹水谈天~
既然男人们在谈天,女人都留在家里上网看戏。
星期六晚上,年轻人都在外头拍拖玩乐,所以朋友都没有在线。
好无聊~

开着电脑,再开着电视追戏剧
【点解 Ah Sir 系 Ah Sir】



不错看,搞笑兼白痴的陈豪加上又漂亮又酷的钟嘉欣
赞赞!

边看,布布就边顶得高高的。
疼死妈咪了~
布布最爱在我看戏的时候一直动,还要顶得高高的~



相信那是他的背后肩膀吧!
偶尔脚那里也会踢踢妈咪,好像在看的很兴奋一样~
一直追到自己的眼睛也累了,收拾一下电脑。
就进房间睡觉了~


男人们还在家楼下吹水吹个不停,连家公也一起在谈天~
真是佩服他们男人!








倒数  ♥  15  ♥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