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º♥ 母亲节庆祝 ♥°º

今天早上,如同平常一样,
老公载我回娘家后,就去做工了。
明天就是 母亲节 ,任何头绪也没有,打算和妈咪吃吃饭。
跟老公说过了,但最后也没认真去商量讨论。

早上到了家,又饿又睡不着,自己动手弄了鸡蛋三文治
好久没有吃过妈咪弄得了,
还记得以前读书时,妈咪经常都弄给我带去学校上课吃。
本身 要是早上不吃,肚子饿久了,头就会晕晕。
妈咪弄得三文治,连朋友都说好吃!

哈哈,不止三文治,炒饭炒意大利面之类的。
全都是一样好吃。=)

边吃,边追 柴九 的戏。
看完了,就和妈咪出门吃午餐咯。
天气热的要命,妈咪还要我到 DPC 走走才让我回。
也知道妈咪是为了要我好生点,到时候不用痛得那么久。
辛苦了,妈咪。♥♥

布布你可要听话快点出来哦,不然外婆的努力都白费了。

还记得上次去产检时,医生说布布有 3.3kg 了。
自己听了也吓到,未免有点大了吧?
之前老公堂姐的女儿出世,也只有 2.9kg

晚上老公放工回来,提议一起吃晚餐,和家公家婆。
地点选在 增江 荣华楼 吃。






评语 : 并不是很好吃,而且地方也没有很舒服。



吃饱回家,老公和朋友在家楼下吹水,
而我在家里,上网追戏看,但可惜客厅没有冷气。
搞得我整身黏黏的,想冲凉都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