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º♥ 风筝公园日 ♥°º

好好天气的星期日,没有得去血拼走走。
老公打死都要在今天去到风筝园放风筝了,
已经计划了好多个星期,但每次都遇到下雨天!

所以,今天出门前还特地拜拜,
求天神别给我下个倾盆大雨,不然我可要等到生了满月了
才有机会再去~
甚至还要等宝宝六个月,才能带着她一起去!


【下午的午餐】

老公特地到 KFC 打包了我想吃的 KFC 鸡饭,
美味的 cheesy wedges 和香脆的 chicken nuggets box
想到了都留口水啦~
谢谢亲爱的,么么  ♥♥

老公打包了,就在这我到广场去,换了他的金链的扣子,
再一起去吃 麻辣板面。
看着老公吃得满头汗,笑死我了~

大概四点多,一般朋友们准备好,
出发去风筝园了,我就在那里当作走动多点,运动~
四周围很多卖风筝的,买食物和卖饮料的小档口。
在那里选了个 小企鹅 的风筝,看他独一无二非常特别。


好多人,好多风筝


我和我的小企鹅风筝



放到一半,线都断了。
老公正慢慢细心的 帮我弄好。

原来放风筝 真的 没有那么简单,
需要时间,需要技巧,需要努力再努力
哈哈,我和老公拉扯了风筝线那么久,好难得才放到高点,
却因为和别人的风筝线打结了,又跌了下来~

放完一直到六点,累死了。
走走跑跑,原来真的很累的哦!
临走前,还买了冰凉的冰淇淋来吃吃,
全身都是汗水,老公也是。


【晚上的晚餐】

回到家,急急忙忙冲好凉,
跟随着家婆和老公的妹妹一起到 “北海道” 吃海鲜。


好大的鲨鱼,是真的哦!


已经快要进我的肚子的鲨鱼,再见了    =D


No Pork Serve..

这间海鲜馆 主要做的是马来人的生意,所以都不会有猪肉。
说实在的,并不是非常好吃的。
可能大家都很饿了,所以任何的东西都扫个清光。

吃饱饱,也就回家去了。
老公的弟妹明天一早还得上学去考试,
祝你们 考试顺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