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º♥ 27 . 4 . 2011 ♥°º

不知道为什么,星期三的人总是特别得空。
为什么我这样说?
今天要到政府诊所复诊了,我的时间都是预约在早上 8am
这样不会耽误到我和老公上班时间。
但唯一的坏处是,得早早起身去拿号码排队了。

这一次我都很早到了呀,还没到 7.30am 就到了,
但那些人还是比我早,都已经有 10余人到了。
我深感佩服,厉害到!

下星期同样时间有要到回去了,终于一个星期一次。
这证明了 我快要正式当妈咪罗!
心里想到 还是很自然会开心的说。

到政府医院,自动自发先上厕所验尿液,
再来 就是量体重。
看着自己的体重有上升了啦,上次才 57kg
这次又重了 1kg,58kg。
我可不想布布太大个,生的时候难以出来。

再多两个星期,就拿假回娘家安胎了。
这样一来,有什么事情妈咪也可以照顾我可以载我到医院。
但这么早就拿假,做完月子又要立刻到回去开工
心里好不想,好不舍得布布。

再怎么说,不知觉的在这里做了将近5个月。
一切都很好,同事们也很好相处。
在外面哪里能够找到一份又轻松又简单的工作呢?
学生们也都很可爱,偶尔还会被他们气个半死。

亲爱的布布,之前妈咪一直要你多吸收多吃,
是怕你像妈咪一样不会吸收营养的。
但现在,妈咪虽然还不知道你多重了,
但相信布布一定很健康吧!
所以,别让妈咪生你很辛苦哦!


倒数   ♥ 32 ♥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