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º♥ 22.3.2011 ♥°º

【21 . 3 . 2011】


又开工咯!嗯...好懒惰哦。
今天是 学生们 放假回来第一天上课,
相信开学第一天,很多学生一定偷懒不去上课补习。
不然 就是 生病。


当然,放完假了也好,至少不会那么乱。
这次放假回来第一个目标,就是在放产假前 教完所有课题。
毕竟学生们也要考试咯,我可不想像上次一样到最后才死赶。
希望 中一 的学生 能够赶得上我所教的吧!


来说说,宝贝布布的近况。
布布今天好早就醒来在那里活动咯,从早上七点多就开始动。
那时我还在懒床呢!
医生要我记录起 胎动的次数9.00am 到 9.pm


小坏蛋总是喜欢在妈咪静静坐着上网,写日志时,
拼命动个不停的,似乎知道妈咪在记录着布布说着他
现在也是一样,我只要写着关于 布布 的事情,
他就一直动呢!一直到学生来了要上课了,就没那么活跃咯。




乖宝贝,爱死你了!




最爱教下午的课,时间过得最快最轻松。
加上下午的学生也没那么难教,尤其是6年级那班。
但可惜,如我所预料,总有学生生病,6年级的一位学生病了。
没能来上课,我的时间也就这样空着没事做。


晚上,老公婆婆 做 死忌,福建人都比较 pantang 这些事情。
所以这一天 都很热闹,很多亲戚都会回来的。
而我们和家婆 都在亲戚家吃晚餐,简单一天又过咯。




倒数   68   天...




【22 . 3 . 2011】


才开工第二天,就开始懒惰咯,懒得起身工作。
加上 今天 天气冷冷的,多想窝在被窝里面继续我的美梦呢!
换作任何人都是一样吧。
不知道是天气的关系还是什么,布布今天好懒惰。


布布 从我起身到九点多十点 也没踢上 1次,
害我担心到不得了,害怕布布在肚子里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但还好 过不久终于动了动,我的心也安下来了。
虽然只是 轻轻的一踢,但足以让我安心。
所有怀孕的妈妈都是这样吧!担心自己的宝贝健康,活动。


好累的一天啊,根本不想要动,很想睡觉的。
但还不能休息,得等一个学生的家长来拿了他的东西。
还好他比平时早到来,拿了我快快在课室桌子补眠。
但才躺下不久,又有人来咯,想休息都不能!


拖着这样疲累的身体,一直挨到放工六点多,终于可以回家。
今天算起来布布一直到 下午4点多 5点 才踢上 10次,
布布一定跟妈咪以一样累累 不想动。


布布啊,出世后要健康听话呢,那样才是乖哦!
爱你   爱你  。


晚上回娘家咯,老公开始跟我爸一起工作,所以每天都要回去。
毕竟很多文件之类还没熟悉怎么做。
等老公做完文件回到家,我换了睡衣躺下就睡觉了。
看来,我是真的 很累很累!




倒数   67   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